close



喇叭事件後~小金告訴我,要知道妳真正想要的是什麼



那時候我在心裡想.........



心裡出現什麼??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要懂得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人



拒絕並非心高氣傲


只是拈花惹草真的也不好


不想被ㄍㄞ




等待如果是漫長


那將會需要更多的耐心







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


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

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


擁有太多情緒是我們常犯的毛病







每個當下我都好珍惜


我是個不容易放下的人


一但放下就是真的放下了


所以才說不容易







動之以情


這陣子馬蹄鐵的金飾好流行喔


前兩個禮拜PS男劇情都讓我很感動


不知所措吧~小茜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