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大雨大雨一直下多麼希望可以沖刷掉不愉悅的心情


就只因為哆啦a夢的百寶袋


這麼哄人~好諷刺的不誠實


不畏言


因為跟我說的以及讓我看到的不一樣


打壞了我前天sweet的好心情



原本就等的需要耐性卻總是一再打擊


你們說的我都要接受了啦~哈哈



喇叭真的很愛喇叭~還沒做到的事情,請你不要一再宣傳好嗎



專業領域都不同~為人師表應該很清楚這點ㄚ


原本我認為你非常nice~現在又證實我再次瞎了眼


嘴巴不要那麼愛風神又愛批評好嗎?


小金說我這個笨蛋~被點醒了啦



我不想把履歷交給你因為笨蛋不會當太久



我想再說一次~我沒有不懂事,但我沒有廣闊的胸襟,

我不是宰相;我的肚裡不能撐船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