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的討論看來是沒有結論><


出去玩似乎也泡湯了、謝師宴要先繳錢耶......大家都散場了


一切的計劃都好趕沒有完整的點


雅0~我們組團自己去墾丁好了

誰要報名????







有了之前的經驗只能說很不想鬧起紛爭

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

沒人想這麼搞


即使明白清楚卻會讓結果比想像的糟


那都不是我們想要的


存在好印象ok嗎?


不要每次都是別人再自私

我也想自私一次好嗎?


也想開心






要畢業了耶~

展翅高飛吧


希望我會有很好的際遇


遇到好主管、好補習班


我要存嫁妝本~雖然不知道嫁不嫁得出去????


哈哈~女孩子身上還是得存點錢






我真的很愛在中壢逛街~以後我一定還是很常來中壢逛


有好多小店面讓我為之驚奇


就算畢了業我會很想念中壢市區小巷裡的那些店面們





親愛的毛小獸今天總算接到妳的來電


很想念妳~我一定要帶你逛逛中壢


是不是還欠我生日快樂ㄚ

說好了再約




要和農學說掰了~很捨不得


雖然這次回去只有三個月的時間

看到大家都沒什麼變~也認識了新朋友


說好的唱歌要記得啊!!




沒有生氣沒有爆燥只有開心大笑


還記得藤井樹流轉之年裡提到的

當你等待得多了,你就會變得很擅長等待,

你會知道,哪些人值得等待,哪些人該怎麼等待,

又或者哪些人你再怎麼等,永遠也等不到;




誰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,而幾經多少流轉之年,

..........『未來』一到,就會有答案了.....吧。









我有好多事情要做....


牙齒、汽車、補習班、面試.......





幫我加油好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