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發生了不少事情


有開心的也有不爽的


錯綜複雜



儘管如此五月的天我還是抱持著感恩的心^^






觀賞了大家的照片


假如今天我做了同樣的事情


我也會被別人說閒話的


但我沒有...




哈哈


就因為自己顧慮太多....




一直推託一定覺得我很龜毛吧



我知道錯了咩



請大家快來約我吧



盛夏陽光



I'm sunny girl.


以後我不會總是推拖


我也想好好的玩^^


盡情放鬆


前提是要我經濟許可才行喔






因為一些事情改變了原有的計畫和想法



我沒那麼大方還是會耿耿於懷




出門我爸還交代我身體要顧


身體顧不好怎麼賺錢??



回去三個月就要跟人家說掰了其實我也好掙扎







畢服會的事情覺得很莫名其妙....




真懷疑課指組背後的用意是什麼?


還要扣我畢業證書....XXXXXXXXX


校規哪條有寫要把帳冊註銷才能領證書



畢業當天沒得領心就怪怪的阿



還要多此一舉扣幾天= =這樣沒有比較好玩捏









依賴是對的嗎?習慣是好的嗎?



有疑惑的fu






六月的天快來吧~~~



防曬乳液該是你露面的時候了



感覺要遇到彼此珍惜、契合的人是難得的事情



要是遇到了就該懂得把握珍惜


被一個八十年次的孩子勸我說要好好挑


哈~


的確~在你們ㄉ眼裡我的年紀不小了


可是人家明明才二十初耶><


是你們在長大而我沒有變老



愛自己沒這麼難






要好愛好愛自己~超級無敵愛


說好不好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