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沒錯


畢業了耶


這陣子的確發生了很多極無奈的事情






但我也很不好受



將心比心


你會相信嗎?


太多不確定因素

才會一直質疑

大概過一陣子這種病會漸漸不見啦


不然都累了


信任是最好的良藥


唸書時期經過一些情情愛愛



應該很懂得什麼樣的人適合當朋友;什麼樣的人適合一直牽手走下去


各方面都要考慮到~

藤井樹說的


因為我們都不是孩子了



思想穩定一點,



不然將來吃虧的會是自己。







這幾天的天氣


就像你說得好悶熱



我也覺得悶死了


也好忙碌



我們都要加油









><~



那人又來看我無名了?


讓我覺得滿奇怪的


和誰誰誰聯絡了?


很敏感的身份




想相信卻又感覺害怕








這幾個怎麼都一樣?


這是什麼心態?


男生和女生不同的心態吧?






至少我很穩定



你們知道那份想前進的心嗎?

僵持著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