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聽了還是悶悶

可是也無法說什麼


只能說我也不想那麼委屈好嗎?


自己搞不定還想安慰別人


搞笑ㄟ








東搞一點西搞一點這樣不會比較好



不抱怨的世界可以履行嘛


我的治療師逐漸發揮功用了~我希望藥效快一點


趕快擺脫總是頭痛胸悶的症狀


別人不自愛我不希望自己也成為那種人

落人話柄




明明知道面子一斤是值不了多少錢


但姑娘我真的是愛面子到了極點



吼~這煩惱



沒有比想像中的還悶算是萬幸


不然我覺得我快吐血了><


你們的罵我都聽到了

進步空間比之前縮小了耶

很棒吧

儒子可教也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五月份飯局多真是個破財月









這個依賴讓我稍稍的不安

隨之而來的是啾甘心的安慰




容許我任性的要求

~治療師可不可以帶我出去玩

這應該也算是療程的項目吧?


藥和心理建設是治標不治本唷






就如同你說的~只是還沒出現罷了


請靜候本姑娘佳音

套一句常說的話

走著瞧囉


每天都會摸到不同的書,只是沒法一本一本仔細看


但我都很注意他們的標題


有些作家真的很強耶~連標題就能寫入人的心坎裡




退一步海闊天空囉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