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話說.....


真的滿後悔選了禮拜三下午的課

很心不甘情不願的上課><

媽媽咪呀!!!!





換了新髮色


剪了頭髮怎麼頭髮好塌= =

可以說暗也可以說亮

大概就在太陽底下最亮吧~哈






事情聽來總訝異

但別人的思想無法去左右

只能說這作為讓多人瞧不起

別再沾沾自喜








我有多希望自己可以很勇敢、可以不要埋怨


可我發現還是做不到


還真的沒像外表如此堅強


我的心也是肉做的


我知道我會埋怨
我知道我不夠勇敢

或許忙祿只是逃避


可是除此之外還真不能做什麼


聽聽聽~我聽到了你們跟我說的聲音


不過你們嘴巴也真夠賤的,

不知道是為了安慰我還是怎樣?

但聽了很爽
~~~~哈哈~

還不是要ㄉㄧㄤ我
蝦斃了




我也無可奈何


將心比心會知道我有多無助

沒有事過境遷的fu


一個癥結在



如果可以

衷心希望

我很瀟灑

不要帶有任何埋怨

要有滿滿的欣喜

希望我可以做到



OH~不

躁鬱症又來訪了嗎???



我需要心靈輔導師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