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做了一個夢


su說好像是真的


每個人都有直覺


這就是爭論的原因吧


原本以為自己的思想被左右


但後來仔細的觀察就發現其實


思想被左右的人不是我


很在意直覺這玩意兒


別人說的意見我只參考


我沒有把大家的話聽進去


但是我的直覺卻也差不多啦><


因為太相信直覺而不是相信別人的話


原來都犯了同樣的錯



提得起就要放的下

已經說得那麼難聽了


難道就不能釋懷嗎?女孩

變了也就別再去強求了


不管我的直覺準不準


無論結果是好是壞

自己做的事情就要自己去承擔


不是不懂事


而是沒法釋懷罷了

經過這次事件


或許能看得更清楚


不用不相信也無需相信


對我而言未必是件壞事呀


笑一笑~沒什麼大不了


寬恕是個很大的學問

還有不抱怨

我沒有戴不抱怨手環這樣有用嗎??


公道自在人心

女孩你該知足了!!!


我們都在不斷的批評與請教

不斷的學習與磨練

對與錯都已在訓練當中逐漸的去磨合








沒有證據的證據



    其實是直覺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