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太多的不能信任

因為韓劇看太多嗎?????









一個銅板不會響兩個銅板響叮噹

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的

絕非單方面

所以別擔心

我懂那氛圍


眾人眼神無法控制

但我懂妳




唉呀呀~


我的心事誰人知??


聽妳這麼說~

大家都一樣




大概就正咩ㄕ瞭我一點(就一點喔)



片面之辭我也會說!!!!!!哈哈哈哈


似乎大家都愛說


心態的確和之前稍稍不同


大概想:反正又不是只有我這樣←鴕鳥心態


還說對了!


太會武裝自己


只有自己覺得弱


其實在別人眼中不然


但我真的沒那麼堅強!好嗎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