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ㄚ~~還有ERP的考試


偏偏這禮拜直到今天才開始閒了下來



阿嗚><書看不完耶


都快忘光了~


誰來救救我???


好貴的報名費阿~~~








怎麼會這樣???


現實的人呀~你會有報應的!


下次就換你被利用!




我說謊的功力真的太弱了

為別人著想卻總讓自己吃虧、委屈


是否我也該學學許多人現實的態度呢?




捻來捻去複雜關係

你不覺得很繁雜我聽了都覺得噁心


這麼做不會比較好。



好好為自己的言行負責

曾經說過什麼自己應該要遵守"要記得


誠實的面對才是最好的



曾經的保證還在記憶中

這樣的信念到底是對還是錯呢?


我依然迷惘



雖然如此

安慰的事情也不少啦


分數好棒

成績好棒

我的好朋友你們也好棒

我也好棒^^


自信快來


哈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51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